公司党委举行“七一”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29日公司党委举行新党员宣誓活动。新加入党组织的13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新党员代表李佳谦作了发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伟同志出席宣誓活动并讲话。

新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意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在干事创业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要认真参加组织生活,积极参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修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要廉洁自律,遵守党风党纪,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大家决心要以学习党史为动力,在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委组织部供稿)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