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物资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投资公司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628日下午,国铁物资公司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讨论黄桂章同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精神,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激发奋力推动国铁物资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认为,党课从坚持学党史、悟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定奋斗新时代的信仰信念信心”“突出问题导向、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危机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把握正确发展方向,努力推动二一三发展战略落地生根取得新业绩”“聚焦办实事、开新局,以只争朝夕的拼劲和永不松懈的韧劲夺取全年经营整体战的胜利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提高政治站位、淬炼党性修养、凝聚员工共识的生动党课。

大家一致认为,黄桂章同志的党课讲清楚了为什么学习党史、学什么,怎么学,引导大家联系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堂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视野开阔,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知识上有广度,给与会同志以深思和启发。

会议认为,黄桂章同志在党课中指出了公司在当前发展阶段的问题,强调要有强烈的危机意识、担当精神和斗争精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扫清事业发展道路上的一切障碍,为推进二一三发展战略取得新成就提供有力保障、奠定坚实基础。国铁物资公司目前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坚定公司发展未来,紧抓机遇,不能有丝毫自满和松懈情绪,去实践国铁物资公司站得住、走得远的发展目标,一如73年前毛主席离开西柏坡时说的:我们是进京赶考,一定要考出一个好成绩,不负国铁集团领导重托,为投资公司万亿级企业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声应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黄桂章同志专题党课精神,落实国铁集团大统筹、大平台、大监管物资管理改革要求、投资公司二一三发展战略,着力发挥国铁物资公司业务协同牵引作用,积极推进物资平台业务生态圈建设,深入挖掘物资贸易经营开发潜力,全方位提升物资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在平台运营、采购代理、物资贸易工作上不断创造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国铁物资公司供稿)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