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    

近日,公司党委印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措施》,多措并举引导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级党组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精神,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研讨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动员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锚定全年经营任务目标,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群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党员大会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一系列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公司党委要求起草印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措施》《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等多个文件,编印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中心组《学习参考》并上传至公司内网门户网站,利用融媒体矩阵组织形式丰富的学习宣传,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充分的学习渠道,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良好氛围。

国铁物资有限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阐释。要求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提前谋划明年和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要充分激发广大员工的创造力,引导全员结合各自岗位要求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全面落实国铁集团党组、投资公司党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国铁采购平台优势和规模效应,提升集采联采服务质量,为铁路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金融事业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总要求,结合《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和公司《风险控制管理办法》《合规管理办法》等风控合规管理制度,加强普法和公司制度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持续提升廉洁从业和法纪意识,持续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实践,更好地服务公司金融业务板块高质量平稳健康发展。

审计稽核党支部开展以“强党建 促审计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斗动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围绕国铁集团近期发布的《国铁企业内部审计工作具体规范》,结合《中国内部审计准则》《国铁集团内部审计工作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开展专题研讨,深入学习内部审计业务关键环节,提出现阶段应关注的共性问题,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以党建促审计,激发审计监督正能量。

国铁投资发展公司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议题,总结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对推进公司党支部建设作出安排部署。各位支委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牵引,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切实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努力加强党建与经营工作深入融合,引领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年底实现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保险公司产品科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重点内容,从支部建设、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动业务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公司各级团组织、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主题团课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团干部带头学、团员自主学、青年广泛学的良好氛围。国铁租赁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引导青年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助力铁路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国铁物资有限公司团委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学习交流,推进学习持续走心、走实、走深,引领公司团员青年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在新征程中奉献青年力量。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