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与文工团联合举办五四表彰暨爱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字体:    

投资公司与文工团联合举办五四表彰暨爱我中华

主题教育活动

 

429日,投资公司与铁路文工团在二七剧场联合举办五四表彰暨爱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明水,文工团党委书记李贺明,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卫荣格,直属机关团委书记王晓以及两家单位团委负责人出席会议。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落实直属机关关工委、团委有关要求,投资公司与铁路文工团共青团组织共同开展爱我中华主题教育活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启动仪式在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文工团党委书记李贺明首先致辞,肯定了兄弟单位共办共青团活动的创新形式,勉励在座青年在五四精神指引下,立鸿鹄之志,练强国之才,秉勤苦之心,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实现青春梦、铁路梦、中国梦。

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明水为本次活动作动员讲话。他以中华文化典故为青年们释读“中华魂”民族精神,以经典诗词向青年们倡导自信、忘我、敢于冲锋、勤于阅读的人生建议,更以毛泽东“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和秋瑾“一腔热血勤珍重,洒去犹能化碧涛”的名句激励青年朋友,勉励大家奋勇担当、勇于作为,在拼搏奉献中书写青春华章。

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为两家单位荣获“一红两优”和青年突击手称号的团员青年颁发了证书。在随后的读书分享会上,伴随悠扬的乐声,10名团员青年结合成长经历、心路历程,分享了阅读体验以及所思所感。

直属机关团委书记王晓在总结发言时寄语青年朋友们培育初心、积累优势、心有敬畏、步履不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务实进取的作风在成长路上行稳致远,努力在铁路创新发展实践中展现作为。

 
   
 

 

 

 

 

 

 

 

 


荣获“一红两优”和青年突击手称号的青年合影

直属机关团委书记王晓(前排左四)同读书分享会10名青年合影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