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 展青春作为”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    

近日,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 展青春作为”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践行雷锋精神,努力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勇当服务和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火车头”贡献青春力量。

落实党的要求,让雷锋精神永驻心间。发动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利用主题团日、团课、观看雷锋事迹影片、青年理论小组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并组织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分享交流心得体会,不断加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激发爱党爱国爱路爱企的奋斗热情。

 

开展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温暖人心。准确把握雷锋精神的实践要求,找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切入点,充分调动资源,发挥组织优势,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植树护林等社会性公益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在奉献中感悟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服务工作、美化环境、温暖人心。

 

立足岗位践行,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组织团员青年结合集团公司年度党建和经营重点工作,立足岗位主动认领力所能及的工作任务,开展学雷锋、展作为承诺践诺微视频录制,将学雷锋精神转化为增收创效的实际行动。切实发挥青年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把学雷锋活动融入青年岗位实践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雷锋式先进典型不断涌现。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