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    

   4月11日,集团公司团委组织优秀党团员代表青年理论学习骨干,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牢记历史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路、爱企的情感。

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在李大钊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李大钊同志“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革命精神的感召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入团誓词,庄严承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不断锤炼党性、团性修养,争做岗位先锋模范。祭扫仪式结束后,大家前往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室参观“不朽的功勋——李大钊生平事迹展”,认真聆听讲解,追寻先烈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团员纷纷表示,次活动强化了青年职工对革命先烈遗志的敬仰,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进推动投资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勇当服务和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火车头”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