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供应链公司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    
 

近日,为贯彻公司党委关于加强控股公司党建工作要求,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国铁供应链公司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委员。党总支书记程功浩参加会议。

程功浩对当选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高质量开展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提出要求。他指出,新成立的支部要紧密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工作,坚持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部门经营创效的成果检验支部党建工作的成效;要加强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学习宣传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好国铁集团党组、公司党委决策部署,确保全体党员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要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工作,积极组织党员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走在前、干在先的实际行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投身增收创效生动实践;要坚持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发展,严格按照《国铁企业党支部建设工作细则》实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标“四强”党支部工作要求,强化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班子自身建设,努力建成先进党支部;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和党建活动内容、形式创新,针对党员较为分散且长期驻外等特点,注重运用“互联网+党建”、“云端党日活动”等方式开展“三会一课”,以生动的岗位实践、丰富的工作场景和灵活的互动交流,着力打造特色党建活动品牌。

会后,国铁供应链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增收创效做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员在物资供应服务模式创新、新业务新项目市场拓展等方面作用发挥等开展学习研讨。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