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建设党总支全体党员同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    
 

 

77日,国铁建设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蒋学斌以“守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同过“政治生日”。


 

蒋学斌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结合我国铁路发展史,深刻阐述了最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是中国铁路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他指出,作为肩负“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的新时代铁路人,要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推进事业的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应对挑战的重要法宝,在公司的初创期、事业发展的攻坚期,发扬艰苦奋斗、励精图治的创业精神,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在投资公司“二一三”发展思路引领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发进取,努力担负起铁路建设集成服务的责任,在全力打造具有投资牵引和建设管理功能的铁路建设领域品牌公司实践中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全体党员以“接力朗读”方式集体学习了《党建基本理论300条》。支部委员传达学习了投资公司党委关于强化党的政治意识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围绕进一步加强党总支政治建设,强化党员干部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交流了学习体会。



(国铁建设党总支供稿)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