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行装再出发!投资开发党支部开展强化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    

近日,投资开发党支部围绕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开展“强化政治意识、突出堡垒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着全体党员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定决心。支部书记屈继成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重要讲话精神,对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作出安排。

投资开发党支部将以“先进党组织”和“劳动竞赛模范团队”荣誉为激励,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发展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对标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发挥作用强目标,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员集中学习和自学管理;注重能力提升,提高支委政治思想素质和党建专业知识水平;抓好典型选树,突出先锋榜样的引领带动作用;突出党建与业务融合,以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和高质量的工作业绩,彰显党建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布置了支部“党员学苑”,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誓言镌刻在墙上、铭记在心中。

(投资开发党支部供稿)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