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党支部和投资股权党支部共同开展 “发挥合力、共赢未来”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计划财务党支部和投资股权党支部共同开展“发挥合力、共赢未来”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公司总会计师杨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分别带头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心得,同时立足部门岗位实际,聚焦公司“二一三”发展战略,围绕现阶段工作和公司“十四五”规划的任务安排,组织大家进行经验分享,开展研讨交流。投资股权党支部业务骨干就基金公司出资的合资铁路公司基本情况及管理模式进行了业务分享,同时对股权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与会同事开展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走好新的赶考路;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牢记初心使命,锚定奋斗目标,继续努力为公司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