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科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汇合力,立足岗位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群众座谈会 产品科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    

1月25日,围绕贯彻落实全年工作会议精神,产品科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汇合力,立足岗位创新局”主题党日暨职工群众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光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伟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打造“四强”党支部、提升产品科技服务能力、提高准备金和信息化专业水平汇报了2021年工作。立足工作实际、分析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22年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要紧抓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利用好每日例会等学习平台,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双促共赢,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冬奥会、冬残奥会等重要保障时期网络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要做好本职工作,科技信息部要保障网络安全,做好值班值守,提高服务质量,产品精算部要适应公司转型,精准开发产品,保证产品质量;四是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体党员群众立足岗位、拼搏奉献。

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