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监管党支部开展“紧盯‘四风’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铁集团党组、公司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落实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2月22日,年金监管党支部开展了“紧盯‘四风’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支委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开展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重点通报近期铁路系统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观看了央视《零容忍》警示片中与金融行业腐败相关的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中信银行原行长孙德顺的腐败案例,通过学习,部门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合规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必须始终紧绷遵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根弦,严格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维护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