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党支部、审计稽核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制度 强基础 为平台发展做好财务审计保障”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    

为深入贯彻《国铁集团关于用好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平台功能的意见》,3月17日,计划财务党支部与审计稽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制度 强基础 为平台发展做好财务审计保障”暨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计划财务党支部书记、业务骨干对国铁集团新印发的《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实施办法》逐条进行详细对比并作重点解读,切实做好新办法的宣贯工作。同时结合《国铁集团财务部关于开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考核复验工作的通知》要求,就2022年组织开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考核、复验工作征求全体财会人员意见和建议,大家积极参与讨论,气氛热烈。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要严格落实国铁集团财务及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公司“二一三”发展战略,以加强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为抓手,努力提升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和风险防控意识,进一步强化公司内控管理,为实现公司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和推动平台发展切实发挥财务审计保障作用。

本次培训严格落实公司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公司本级、4家运输企业、8家非运输控股企业及煤炭交易中心财会人员共计73人参会。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