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监管党支部开展“聚焦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铁集团党组、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深化对“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的宣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5月25日,年金监管党支部开展了“聚焦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分别从落实保密工作要求、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信息系统和科研项目管理、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了宣传和学习教育,并精选了《国家安全 共同守护》《提供铁路数据?非法提供情报!》《保密防线》等宣传短片,组织全体员工进行观看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严格落实国铁集团党组和公司党委各项要求,不断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高风险管理能力,必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强化对全路企业年金投资监督管理,坚持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的基本原则,确保整体风险可控;合规开展保险资金运用,有效防范投资风险,确保无实质性风险、无违规、无监管处罚;继续做好全路持仓股票跟踪管理,不断加强股票管理能力建设,进一步发挥好投资公司专业智库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及时跟进学习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安全生产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铁路人应有的担当和决心践行安全生产责任使命。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全体员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增强了“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筑牢了安全生产底线。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