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稽核党支部开展“强党建 促审计 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斗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审计稽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各种形式自行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17日上午,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以“强党建 促审计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斗动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开展专题研讨。

大家纷纷表达了对二十大胜利开幕的激动之情,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自身的一言一行,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沿着总书记规划的蓝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钉钉子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自身综合技能的强大动力。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生活质效,促进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支部随后组织部门全体成员学习了国铁集团近期发布的《国铁企业内部审计工作具体规范》,结合《中国内部审计准则》《国铁集团内部审计工作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深入学习内部审计业务关键环节,并提出现阶段应关注共性问题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审计中有代表性的案例展开研究探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促审计,激发审计监督正能量。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决心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将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护航投资公司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