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与中国太平集团开展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字体:    

28日,保险公司承保再保党支部联合中国太平集团太平再保顾问党支部“推进党支部党建工作向业务深层次拓展”为主题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太平再保险顾问有限公司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全资拥有的一家综合性保险中介公司,与全球超过100家再保人建立了业务联系,近年来为保险公司再保险合约续转提供了良好服务。承保再保党支部与太平再顾问党支部均在2022年8月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荣誉称号。

活动中,两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并对支部党建学习与业务融合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太平再保顾问党支部重点介绍了2022年国际、国内再保险市场情况,并对市场整体合约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双方与会领导、相关条线业务骨干对保险公司再保合约续转签订的条件、合约架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达到了联学联建预期效果,体现了融合功效。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