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 ——公司组织开展团建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团队建设,提高企业员工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打造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10月17日,投资公司工会、团委组织全体员工赴北京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团建秋游活动。
    十月的北京秋高气爽、风日晴和,满山的枫叶色彩斑斓、层林尽染,在習習秋风中随风飞舞、绚丽多姿。上午十时许,公司全体员工乘车抵达活动目的地,列队组成九个比赛小组,陆续开展了知识问答、党建答题、夹球接力、多人夹球比赛和套圈游戏等活动。在比赛活动期间,各小组成员团结协作、勇于挑战、奋勇争先,展现了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在党建答题环节中,干部职工踊跃参与、配合默契、对答流畅,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果。
 
    在随后的军事队列训练中,全体员工列队整齐、精神振作、严肃认真,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报数等各项队列动作规范整洁、协调一致,展现了公司员工纪律严明、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训练结束后,大家伴着和煦的暖阳,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步入林中、拾级而上,游览了云蒙山缤纷绚丽的秋景,沿途登高远望、极目远眺,尽情领略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盎然秋色。
 
    通过此次活动,公司全体职工融合交流进一步深入,团队精神得到进一步提升,公司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岗位工作中,为公司全年经营目标顺利实现、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