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劳动竞赛表彰大会 暨“中国梦·劳动美·铁投情”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    

1月12日,公司举行“我为一流平台建设做贡献”劳动竞赛表彰大会暨“中国梦·劳动美·铁投情”文艺演出,隆重表彰了主题劳动竞赛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充分彰显了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专业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光明在表彰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2022年,公司党政工团联合开展了“我为一流平台建设做贡献”主题劳动竞赛,广大干部职工立足经营主战场,战疫情、抢任务、闯市场,勇担当、展作为、作贡献,超额完成了国铁集团下达的年度经营指标。本次劳动竞赛共评选出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共14个,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共66人,青年劳动先锋共42人。

谭光明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公司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广大干部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克服多重不利因素影响,用智慧和汗水浇灌出公司经营发展的丰硕果实。

他强调,新的一年,广大干部职工要牢记党组嘱托、更好承担历史使命,笃定必胜信念、更加团结担当奋进,弘扬伟大精神、更好完成各项任务。新一年新征程上,广大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敢闯敢拼、勇于胜利的劳动精神,爱岗敬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事不避难、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工匠精神,专注敬业、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专业精神,聚精会神抓实经营管理每一个细节,扎扎实实筑牢平台功能作用发挥每一个环节,兢兢业业完成全年党建经营每一项任务,始终把公司事业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全力以赴为建设一流企业作出新业绩,为铁路现代化书写中国铁投新篇章!

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陈锋宣读了公司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青年劳动先锋表彰决定。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获表彰职工代表出席大会。

 

 

表彰会后,由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和中国铁路文工团共同为干部职工献上“中国梦·劳动美·铁投情”文艺演出,13个精心编选的文艺节目精彩讲述了铁路劳动者的故事,热情讴歌了新时代铁路人的担当奉献精神。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