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退休老领导迎新春话未来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体:    

1月17日,公司召开退休老领导迎新春话未来建言献策座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光明出席活动并向老领导介绍了公司近年来重点工作,报告了公司发展成就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祝愿老领导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铁科院外部董事黄桂章,公司外部董事、原国铁集团经开部主任毛秉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伟,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陈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谭光明回顾了公司发展历史沿革,重点介绍了公司自2017年整合以来坚定不移服务国家战略、贯彻国铁集团党组决策部署,努力建设铁路投资和资本运营专业平台取得的成果。他强调,五年来公司在国铁集团党组坚强领导下,努力探索公司高质量发展模式,提出了“二一三”发展战略,现代企业治理和专业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公司业务从单一的招标代理业务和出资人代表角色,逐步拓展到建设项目投融资、投资开发、资产管理、土地综合开发、铁路资产资源开发、金融保险、平台交易等多个领域,日益发展成为多要素集中、产业链齐全的国有资本投资和运营专业平台公司。公司资产规模达10324亿元,净资产5708亿元。去年公司本身实现收入60亿元,利润13.6亿元。

他在座谈中向各位老领导为公司近30年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公司工作,继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站在新起点上,接过老前辈们交到手中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要把前辈们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传承好,始终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不断开拓公司发展新篇章。

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对公司重组整合以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公司给予老干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回忆了他们在公司期间的有关工作情况,为公司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今后将继续关注和大力支持公司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