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隆重举行“爱我中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体:    

 

927日,“爱我中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演唱会在公司报告厅隆重举行。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400余人出席活动,在热烈庄严的气氛中,向伟大祖国表达最诚挚的祝福和最深沉的爱意。

下午3时,演出在大气激昂的诗朗诵《可爱的中国》和音乐史诗《东方红》中拉开帷幕。女声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深情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男生合唱《走向复兴》,以豪迈的歌声展示了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阔步前行的昂扬姿态;歌曲《怒放的生命》,以青春的朝气蓬勃和激情活力,展现了公司青年逐梦青春、放飞梦想的热情;百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倾情演绎了全体职工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真挚情怀,背景视频中的青藏铁路、京沪高铁,以及复兴号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等一幅幅图景,展现了铁路人为实现交通强国梦想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近两个小时的展演结束前,全场起立,挥舞国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现场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整场展演活动综合运用多种艺术形式,深情讴歌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中国人民,充分表达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情实感,激发了公司全员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豪迈激情。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