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爱我中华”企业文化建设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和谐’一词最早出现在哪本著作?”“中国的‘丝绸之路’首次开拓于哪个朝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解读自哪部经典?”“中国古代四书五经分别是指哪些著作?”……1226日下午,“爱我中华”企业文化建设知识竞赛总决赛在二层报告厅举行。在2个半小时的角逐中,台上十位选手沉着应对、精彩频现,台下观众积极互动、掌声不断,共同演绎了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践行公司企业文化引领战略,激发全体员工新时代奋进力量,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了本次竞赛。公司及控股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共有300余人参加了知识答题,10名青年职工脱颖而出,登上知识竞赛舞台比拼才华、展示风采。

经过必答、抢答、风险题等环节,投资公司综合管理部梁岩、保险公司承保部申思,国铁融资租赁公司梁冬青分获竞赛前三名,金辉、常悦、孙一帆、范震、张浩、王雨涵、李宗志七名选手荣获优胜奖。

公司及控股公司200余名员工现场观看了比赛。

    (综合管理部供稿)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