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融通聚力 逐梦前行”企业文化宣传月暨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 

  为了弘扬公司企业文化,激发员工创新奋进热情,9月24日,在美丽的稻香湖畔,公司举办了 “融通聚力 逐梦前行”素质拓展培训。 

  公司本级员工及各控股公司劳模先进代表近200人参加,员工分成4个方阵,12个小组,开展了破冰导入、团队合作、团队挑战、团队融合等一系列项目活动,展现了铁投人勠力齐心、协同协作、奋勇争先的风采! 

  

  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桂章用飞镖足球的方式为此次活动拉开序幕!短暂的热身暖场后,一支支充满激情的方阵团队组建诞生了。团队合作项目需要参与者配合默契、互帮互助、分工协作、齐心协力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以时间为主线重温党史,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30个重要历史事件串联起来。活动寓教于乐,鼓励员工学党史、听党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文创活动环节,十二支团队在一张画卷上精心绘制一幅题为“融通聚力 逐梦前行”的巨型水彩画,象征着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绘中国铁投的美好蓝图!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方阵第三组获得第一名,第一方阵第二组获得第二名,第三方阵第八组和第四方阵第十二组并列获得第三名。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进取、奋发拼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中国铁投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