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迎国庆 贺中秋“国盛月朗”主题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    

  

  中华儿女同心贺,神州处处花潮涌。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汇聚改革发展力量,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爱岗热情,彰显铁投人的飒爽英姿,9月29日,铁投人欢聚一堂,在大厦南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国庆贺中秋“国盛月朗”主题朗诵会,共庆祖国71岁华诞、喜迎中秋传统佳节。 

  

  朗诵会在职场新生代潘梦璇、王狄、田蛟、杨伊涵共同创作的《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中拉开序幕,新员工们在中国铁投的大舞台上尽情的施展才艺、绽放光芒,用才情与激情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听众。 

  

  《青春中国》、《盛世中国》……这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诗歌散文代表了铁投人对祖国母亲深切的热爱和真挚的祝福。我们赞美繁荣昌盛的祖国,歌颂永远奋斗的《铁路追梦人》,他们不忘初心、始终坚守、永远奋斗,在共和国铁路史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   

  

  保险公司李佳谦朗诵的《风吹过草原,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带我们感悟生命的勃勃生机;党群工作部王好生朗诵的李白经典之作《将进酒》,又使我们领略到另一种生命的绽放。   

  

  表演者们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意气风发,将我们带入异彩纷呈的文化世界,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新生代们创业的热血与前辈们传承的铁路精神碰撞出激情的火花,展现出铁投人特有的文化自信。使我们更加坚信,未来,新的铁路人会从前辈手中接过接力棒,承担起领头人的职责,走好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新长征。  

  

  朗诵会进行到最后,公司领导班子用铿锵有力、豪迈自信的铁投之声集体朗诵了毛泽东的《七律长征》,并为员工送上佳节的祝福。作为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开拓者,每一个中国铁投人要秉持“进取奉献、协同协作、包容聚合、改革创新”的价值观,勇担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把“二一三”蓝图变成璀璨的现实!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