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女职工在 “恒爱行动”中为边疆儿童编织温暖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    
   10月10日至11月10日,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与扶贫办对口新疆和田县拉依喀乡巴什拉依喀小学进行一对一编织捐赠。公司女职工踊跃参与,动员家属亲朋“共协作、同编织”,为边疆地区儿童编织捐赠毛衣、帽子、围巾、手套、背心及羽绒服、棉服等物品,并给孩子们写信寄语,祝福孩子们健康成长、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11月11日上午,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编织作品和捐赠物品收集活动分享会,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陈锋,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中,女职工们展示了各自的编织作品,计划财务部崔超、新职人员李璎伦、承保部彭颖南、人力资源部王超、产品精算部郭亿慧、融资租赁公司袁倩等同志交流了参与活动的心得体会和收获,分享了自己和家庭在活动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大家表示编织捐赠公益活动不仅有机会帮助祖国边疆的小朋友们,为国家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通过网络视频学习、家人传帮带以及部门内部互动交流等方式也提高了动手能力,培养了生活情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陈锋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向边疆地区贫困儿童传递了温暖与爱心,同时展现了公司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唤起了大家热爱公益的意识和责任心。今后工会要经常性开展此类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