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开展公司文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各党(总)支部:

隆重庆祝建国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进一步激发公司全员爱国热情、弘扬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大事。经公司领导同意,自916日起至10月上旬,集中开展职工文化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庆祝祖国70华诞、聚力公司创新发展主题,激发爱国爱党之情,弘扬包容、担当、创新、协作的核心价值观,在践行二一三发展思路中建功立业。

二、活动安排

(一)升国旗唱国歌927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公司南大楼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共庆祖国70华诞。

(二)歌唱祖国文艺活动927日,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国庆70周年主题文艺活动。

(三)文化作品征集

1.文章诗歌征集。以我和我的祖国·我与中国铁投为主题,职工原创的理论、纪实或文学体裁均可,抒发真情实感、交流思想观点,字数不限。作品经评选后进行刊载,并适当给予奖励。   

2.书画作品征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目的,广泛征集职工创作的书法、绘画、篆刻等作品,作品经遴选并统一装裱后进行展览。

3.融媒体作品征集。以弘扬爱岗敬业、团结奋进为主题,反映职工向上向善精神风貌的微视频(5分钟以内)、微动画、手机H5作品等,优秀作品将在公司“铁投之声”展映。

上述各类征集作品截止时间为930日。文章类、视频类及融媒体作品,请发送至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邮箱;书法、绘画、篆刻类作品,请将原件送至综合管理部1103室。

(四)演讲及经典诵读。开展我喜爱的好书职工读书活动,向职工推荐季度和年度好书。10月上旬,公司团委牵头举行“爱祖国、爱铁路、爱公司、爱岗位”青年职工主题演讲活动。

(五)体育健身活动。以爱我中华、强我体魄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特此通知。

 

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

2019916日    

 

联系人:梁 岩  96026   13671359937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