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劳动竞赛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各党(总)支部:

为培育弘扬热爱劳动、崇尚创新、担当奉献的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70华诞,落实《关于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喜迎建国70周年劳动竞赛的通知》(中国铁投党群【201913号)要求,经领导研究同意,现面向各党(总)支部征集劳动竞赛取得的各类成果。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 劳动竞赛先进事迹。包括个人和集体在践行“二一三”发展思路,弘扬包容、担当、创新、协调的核心价值观的实践中,所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

2. 典型做法或成功经验。包括个人和集体围绕公司党建创新、业务开展、经营创效、课题研究等,所形成的各种典型做法或者成功经验。

3. 奖励性成果。包括今年以来获得的集团公司部门级以上的各种奖励等。

二、征集体裁

1. 先进事迹通讯故事。重点讲好中国铁投发展故事、人物故事、团队故事等。须配个人或集体图片。

2. 做法、成果或经验性文章。讲清主要做法、获得的主要成绩(含奖励)、取得的效果或可以学习借鉴的经验等。可以配多张图片。

3. 视频或专题照片。适合用视频或专题成组图片表现的各类成果。

三、时间要求

请各党(总)支部于923日前,将劳动竞赛成果报送至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邮箱。

 

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

2019916日    

 

联系人:梁 岩  96026   13671359937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