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体:    

818日,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与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区域交通融合发展新格局,共同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桂章,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京津冀铁投公司)党委书记郝伟亚出席仪式并证签。副总经理陈锋、京津冀铁投公司副总经理黎豫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水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铁投作为国铁集团国有资本投资和资产管理平台,此次与京津冀铁投公司的合作,是主动服务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旨在充分融合中国铁投资本优势、行业优势、品牌优势与京津冀铁投公司属地优势、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建立全方位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落实《京津冀地区城际铁路网规划》,为打造面向未来的新首都经济圈,探索完善城市群布局形态,优化提升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提供示范样板。

京津冀铁投公司总经理苗子簃在致辞时说,京津冀铁投公司始终致力于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加强与中国铁投的合作,将为京津冀城际铁路建设注入新动能。愿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汇聚优势、整合资源、协同发力,深化在铁路投资、项目建设、资源开发、金融服务、物资采购等领域务实合作,加快推进京津冀城际铁路建设,共同携手构建“轨道上的京津冀”,谱写路地合作新篇章。

    公司总会计师王祥义主持签约仪式。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