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投资公司联合武汉局集团公司成功获取武汉倒口湖地块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12月25日上午,由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国铁发展(武汉)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8.19亿元底价竞得武汉倒口湖地块。 

 

   该项目地块位于武汉市南二环外,杨泗港大桥与鹦鹉洲大桥之间,紧邻长江、交通便捷,坐拥武昌区稀缺一线江景资源。占地面积2.99万m2,容积率4.34,计容建筑面积13万m2,拟打造涵盖江景住宅、滨江商务、街区商业于一体的综合体。 

   该项目地块成功竞得,标志着投资公司与武汉局集团在土地综合开发业务上迈出了实质性一步,也是投资公司与铁路局合作落地的第一个市场化开发项目。不仅为武汉疫后重振和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同时也为盘活铁路资产资源,做大做强铁路土地综合开发业务奠定良好基础。 

   未来,投资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资金、技术优势,加强与铁路局在土地综合开发业务方面的合作,推动铁路土地综合开发,提高经营效益,促进铁路可持续发展。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