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经理与国泰基金领导举行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    

  11月2日,公司副总经理陈锋与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封雪梅举行视频会议,就投管人公司治理、投资理念流程、配置及组合投资管理、风控合规体系及流程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国泰基金副总经理封雪梅介绍了国泰基金的基本情况,包括投资决策机制、投研支持、风控合规、综合实力、资产配置等工作机制,并对公司目前所管理的年金与养老金业务投管情况展开说明,重点对国泰基金管理的铁路企业年金组合的业绩回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双方针对前期投管人问卷调研、业绩管理及服务情况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陈锋同志希望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后继续为铁路企业年金投资管理工作提供专业服务,做好年金监管相关支持工作,共同促进双方长期合作。国泰基金表示将集中优势资源为铁路企业年金基金提供更精细化的管理和高质量的服务,实现委托人资产的长期保值增值,为广大铁路员工的幸福退休生活尽一份力。 

  公司年金监管与资产管理部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