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圆满完成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此次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自启动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筹备、周密部署,筹备、宣传、选民登记以及候选人提名推荐、酝酿协商讨论等阶段工作均平稳推进,为确保选民行使民主权利创造了有利条件。本届选举在广大选民提名推荐、民主协商的基础上,我公司产生了1名正式代表候选人。 

  115日,是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公司作为海淀区八里庄街道第六选区的投票站之一,按照海淀区选举工作整体安排及北京市防疫要求,在二层第一会议室设立了投票站,382名选民参加了选举投票。 

  本次选举公司各联络人及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互相配合,确保了整场选举投票活动依法依规顺利地进行。公司投票持续至11521时,随后根据海淀区统一部署,赴中心站开展计票工作,当晚2230分公司第十七届海淀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