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集团总工程师郑健深入投资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    

  118日,国铁集团总工程师郑健一行深入投资公司调研指导,就铁路TOD站城融合工作开展情况与公司领导及北京交通大学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桂章,总经理谭光明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郑健总工程师听取了投资公司关于TOD站城融合咨询策划研究成果、投资开发业务群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与北京交通大学TOD研究院开展合作的汇报,对投资公司在TOD站城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郑健对投资公司今后进一步开展TOD站城融合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通过向国铁集团申请课题立项、与高校及科研院所合作,进一步加强TOD站城融合理论研究工作。二是通过全路性平台搭建、专业团队建设、路内外资源整合等方式,牵头做好TOD站城融合工作。三是通过优化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对外沟通合作,实现信息共享,为TOD站城融合工作开展提供保障。 

  黄桂章对郑健总工程师长期以来给予投资公司在TOD站城融合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投资公司将按照国铁集团党组的要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和能力建设,扎实推进TOD站城融合工作,不断将土地综合开发政策红利转化为经营效益,为铁路高质量发展提供专业技术支撑。 

  国铁集团发改部、鉴定中心有关领导,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余祖俊及有关负责人,投资公司有关领导及部门、控(参)股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