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融资租赁公司租赁项目海南环岛高铁 老城镇站至美兰机场段市域列车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    

  11月13日,海南环岛高铁澄迈老城镇站至美兰机场段市域列车举行开通仪式,海口市副市长丁飞,澄迈县委书记司迺超,国铁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春生,海南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勇参加了开通仪式。 

   

  开通仪式当天,澄迈至海口两列市域“公交化”列车进行首次试运行,中车四方股份公司量身定制的澄迈CRH6F-A城际动车组正式亮相。线路西起澄迈县老城镇站、东至海口市美兰站,全长51.4公里,列车最高速度160km/h,14日正式投入运行后,可全面覆盖各类人群,满足游客和沿线居民的出行需求。 

   

  2021年9月,国铁融资租赁公司通过提供融资租赁直租服务,为海南环岛高铁老城镇站至美兰机场段市域列车提供2列动车组。本次澄迈与海口互联互通市域列车开通运行,是国铁融资租赁公司深耕海南省现代服务转型升级,促进乡村振兴、巩固澄迈脱贫攻坚成果的又一次金融业务贡献,对推动澄迈与海口地区的交通往来便利化、挖掘经济互利共赢合作机遇具有深远价值。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