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经理与泰康资产领导举行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体:    

  11月10日,公司副总经理陈锋与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举行视频会议,就泰康资产为铁路企业年金基金提供投资管理服务的相关情况展开深入交流。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养老金理财业务部总监、央企业务负责人马路平介绍了泰康资产的投资决策机制、投研支持、风控合规等内部管理情况,详细汇报了铁路企业年金组合的业绩管理及服务。双方针对前期投管人问卷调研中提及的投资理念与流程、合规及风险管理、信用评级、组合管理、信息系统与数据管理以及账户管理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对明年配置建议和市场行情进行了展望。 

  陈锋表示,泰康资产作为管理铁路企业年金基金规模较大的投管人,对于各年金计划的投资政策和管理模式较为熟悉,希望继续为铁路企业年金投资管理做好服务,同时在投资策略、风险合规、信用评级、信息系统等方面与投资公司加强交流。泰康资产表示,铁路是泰康资产的基石客户,将集中优势资源携手践行提质与增效并进,为铁路企业年金投资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公司年金监管与资产管理部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事参加会议。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