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9   【字体:    

  1119日,中国共产党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公司2层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锋主持,投资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梁太鑫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共计46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随后按照组织程序和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陈锋、高大宏、郎世峰、程功浩、虞浩、艾艳慧6名同志为中共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郎世峰、郭海清、罗惠岭、王超(男)、郭丽凯5名同志为中共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同日,召开了中共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陈锋同志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高大宏、郎世峰同志为副书记;召开中共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郎世峰同志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新一届保险公司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历史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国铁集团党组和投资公司党委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度融入公司现代化治理全过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引领和保障。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