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干事创业展作为”党群党支部、年金监管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字体:    

  1123日下午,党群党支部与年金监管党支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干事创业展作为为主题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熊伟、陈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凝聚“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合力,党群党支部与年金监管党支部共同策划了以党建+金融沙龙为载体的活动形式,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做好金融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围绕国铁投资研究院近期研究成果进行分享交流,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专业能力双提升。

  活动中,两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如何践行金融工作者的责任担当等内容,带头分享了党支部抓实主责主业、带好职工队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做法和体会。年金监管党支部杨贺、李尧泉、庞明芷就国家宏观政策部署及下半年资产配置调整建议进行了精彩的业务分享;党群党支部王聪、高霄围绕青年职工如何深化“四史”发挥生力军作用,根据年金监管党支部业务分享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公司领导在发言中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勉励大家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胆创新方式方法,形成联学联建常态化机制;干部职工要多贡献智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活泼的形式,广泛开展专业知识和研究成果的分享;要促进党建和经营、理论和业务的贯通融合,提高综合部门和业务部门之间的融合融通程度,促进广大干部职工之间的协同协作,使公司高质量发展更具活力和动力。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彰显了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了党建与金融业务的交流融合,激发了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奋斗奉献的干劲。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优良的革命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爱岗敬业、廉洁奉公,埋头苦干,勇毅前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