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法党支部联合人力组织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字体:    

  1130日上午,企法党支部和人力组织党支部联学联建、结对共建,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企法党支部和人力组织党支部共同研究讨论推进措施和活动形式,形成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结合工作实际为活动准备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读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阻击战案例》宣传手册,联系印刷反洗钱、“国家宪法日宣传海报。活动当日,企法党支部和人力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铁投大厦一楼大厅向职工发放宣传手册,介绍海报宣传内容。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这次党日活动充分结合职工工作生活实际,从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宪法学习、应急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生活中常见的场景进行正面宣传引导,提高职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切实解决了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