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铁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中标浩吉铁路荆门北至子陵联络线工程监理等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09   【字体:    

  近日,北京铁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做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将承担浩吉铁路荆门北至子陵联络线工程(以下简称浩吉铁路联络线)和淮南市中兴路下穿淮南铁路立交工程(以下简称中兴路下穿淮南线)两个监理项目。

  浩吉铁路联络线项目位于湖北省荆门市,上下行联络线全长约6公里,为连接焦柳、浩吉两大南北向干线的铁路运输通道;中兴路下穿淮南线项目为安徽省淮南市重点建设项目,位于淮南铁路大通站东端咽喉东侧,全长约600米,为联系淮南市南北城区的纽带工程。

  铁辰公司自今年71日正式划入投资公司管理以来,始终坚持公司二一三发展战略,坚持党建引领,统筹规划,积极推进各项起步工作。通过全面梳理在监项目,强化安全生产和履约管理,制订工作计划推进项目监理各项工作;加强债权和未结算监理费清收,截至目前共收回430余万元应收账款;优化调配项目人员,努力拓展经营市场,截至目前新增合同额约1200万元

  此次中标浩吉铁路联络线工程和中兴路下穿淮南线工程两个监理项目,为铁辰公司贯彻落实投资公司二一三发展战略、在铁路国有资本投资开发生态圈中发挥监理企业作用担当掀开了新的篇章。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