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武汉四美塘项目 投资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铁集团党组会议关于依法合规推进武汉四美塘项目的重要决策部署,8月1日公司第一时间召开投资开发板块专题会议,认真研究推进项目实施的各项具体工作。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谭光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伟,副总经理蒋学斌,总会计师杨涛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投资开发武汉四美塘项目是公司落实与武汉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项目地块位于武汉市武昌区滨江核心区域,用地面积86.3亩,总投资54.9亿元,拟建设住宅12.5万平米,写字楼8万平米,公寓3.8万平米沿街商业1.9万平米。项目由国铁投资发展与武汉城投集团共同组建合资公司负责具体实施。该项目是公司首个操盘开发的建筑综合体项目,对于推动公司土地综合开发业务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其开发成效直接关系公司投资开发业务板块的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组织精兵强将,以科学严谨态度将项目管理抓实抓细,以求真务实作风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切实落实项目主体责任,加强与地方政府接洽商议,扎实做好市场跟踪、资金监管、施工安全等关键环节,依法合规推进项目实施;要落实项目负责制,采取积极措施有效防范和应对市场等开发风险、廉政风险,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全路土地综合开发标杆项目。

投资开发事业部,国铁投资发展、国铁城投发展(武汉)、国铁保利、铁辰监理等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