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陈塘庄项目地下车位开售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体:    
    1115日,天津陈塘庄铁路职工住宅项目地下车位销售工作正式启动。

天津陈塘庄项目是国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最大的职工住房项目,共有房屋4264套,地下车位2687个。半年来,国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广泛进行市场调研、多轮踏勘车库现场、充分结合后期管理的基础上,先后制定了陈塘庄项目地下车位销售价格体系和销售方案,特别是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在车位集中销售阶段采用线上销售模式,购房职工选购车位、交款及签订协议全部可在线上实现,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得到了天津铁路办事处领导和陈塘庄项目所在地区政府的一致认可。

国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强调,陈塘庄项目地下车位销售工作事关购房职工的切身利益各级管理人员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学透政策、宣贯到位,确保销售工作平稳有序,切实把职工受益的好事办好。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