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物资公司承办2023年度铁路运营钢轨采购价格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字体:    

2023年度国铁运营钢轨采购价格协商会于2月16日在国铁交易基地举行。本次会议在国铁集团物资部统筹下,由国铁物资有限公司承办,为近3年来首次线下会议。国铁集团物资部、工电部、工管中心,鞍钢、包钢、攀钢、武钢、邯钢五大钢铁公司以及国铁物资公司、中铁物轨道公司两家钢轨服务商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鞍钢、包钢、攀钢、武钢、邯钢五大钢铁公司分别就铁路钢轨生产成本及供应情况进行了汇报,各方就2023年度铁路运营钢轨采购价格进行了充分沟通。国铁集团有关部门肯定了2022年铁路钢轨供应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3年钢轨生产及质量控制提出了要求。国铁物资公司围绕采购组织、服务保障和信息化管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各方共识,为2023年铁路钢轨采供工作指明了方向。国铁物资公司将认真贯彻国铁集团全面提升铁路物资市场化、法治化、规范化管理水平总要求和国铁投资集团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助力国铁运营钢轨供应工作有序开展,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实现铁路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