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公司荣获2022年度京沪产权交易所交易组织类奖项

  发布时间:2023-03-15   【字体:    

近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北京产权交易所分别向投资集团公司颁发了“产权交易组织金奖”及“最佳产权交易组织奖”,并信对投资集团公司在上年度所做贡献表达肯定和感谢。

交易组织奖项是依据交易数据、运行质量等客观维度,以及市场贡献、工作难度、改革创新等主观维度综合评选得出。

投资集团公司重组以来,始终切实履行出资人作用发挥、资本运营服务和产业创新引领三项职能,积极贯彻落实国铁企业改革工作,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以市场化手段盘活存量资产,实现对资源配置的动态优化。2017年至今,投资集团公司作为经纪机构在北京、上海两交易所代理的产权交易项目金额达196.48亿元,成交金额为79.43亿元,实现溢价12.51亿元,为国铁资产有序流转,不断优化国铁资本布局,推动国铁资产保值增值贡献了中国铁投力量。

近年来投资集团公司与产权交易机构紧密协作,持续强化交易信息披露、市场价值发掘、风险管理控制等关键环节,充分借助产权交易机构在股权、债权、资产交易及增资扩股等产权融资为一体的专业化运作能力,在金融创新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领域不断做出新贡献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