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物资有限公司 再任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15   【字体:    

2月16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国铁物资有限公司再任理事单位。

国家发改委、民政部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国铁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铁民作为理事单位代表参会。会上,中招协会长任珑代表中招协第二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大会审议、表决了各项工作报告和议案,选举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国家发改委法规司司长杨洁在讲话中指出,国家以打造公平公正、规范高效、阳光透明的招标投标市场环境为目标,加快推进招标投标改革创新,持续推动全流程电子化,加强全覆盖全链条全流程监管,保障各种所有制企业平等参与市场公平竞争,着力破解招标投标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招标采购高质量发展。强调招标行业要聚焦“四个突出”,推进“四个着力”:一是突出良法善治,着力完善招标投标“1+1+N”法律制度体系;二是突出数字赋能,着力推进招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三是突出规范有序,着力加强全覆盖全链条全流程监管;四是突出标本兼治,着力深化招标投标交易领域专项治理。

国铁物资公司将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国铁采购平台电子招标系统作用和采购代理专业优势,不断提升采购服务水平,做强做优做大采购代理业务,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实现铁路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