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保利中标南京建宁路货场地块控规调整及概念规划方案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10   【字体:    
 

近日上海铁路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发布了南京建宁路货场地块控规调整及概念规划方案设计项目结果国铁保利设计院有限公司以评标得分排名第一中标

该项目位于南京市鼓楼区中央门商圈,占地面积约17.47公顷,距离新街口约6.4公里,服务南京城北区域,辐射范围广阔,经济区位优越。此次中标方案,设计从整体角度对西站货场及周边用地进行功能整合控规调整升级及经济效能优化,规划研究范围扩大至总面积约166.10公顷,引入国际品牌、时尚餐饮、高端零售、文娱休闲等多种业态,为当地居民带来全新的多元社区生活方式和消费体验,同时也为南京市的商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在本次投标过程中,国铁保利投标小组积极应对新的控规调整方案,认真摸排信息派出专人专项实地调研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更新优化方案,加班加点攻克各种难关及障碍,成功中标

此次中标进一步促进国铁保利与上海铁路局上海铁路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公司进一步拓展咨询设计业务奠定良好基础。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