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物资公司开展采购代理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采购代理业务风险管控,近日,国铁物资公司举办了以“采购代理业务过程中的风险防范”为主题的法律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律师,从采购准备工作、选择采购方式以及评标、中标及签订合同的风险及防范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从采购代理机构的角度出发,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为基础,结合国铁集团物资采购相关制度、实务中的司法判例,为参培人员详细梳理了采购代理业务过程中各个环节的风险点及相应的防范措施并针对参训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及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解答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理论和实务相结合,有效提升了员工针对于采购代理业务过程中的风险防范意识和业务能力,进一步促进了公司采购代理业务的内部控制能力,为公司运营管理合法合规提供了有力支撑。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