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集团公司青年积极参与八里庄街道青年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寻访文化遗迹坚定历史自信 携手推进现代化建设

近日,投资集团公司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员工代表参与八里庄街道“青春八里 四季有你”青年交流活动,赴圆明园与街道及部分企事业单位青年开展交流活动。

青年们首先实地体验了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药膳”制作工艺,学习药植材料相关知识,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随后深入寻访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圆明园遗址,借助红色文化元素集聚优势,在沉浸式打卡任务中感受中华民族英勇反抗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斗争史。青年们共同参与即兴弹唱、歌曲互动,在互动互融中加深交流,在共吟共颂中感悟青春,展现了铁投青年刚健自信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自身肩负使命的认识和感悟,促进了与街道其他单位青年的沟通交流。集团公司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殷嘱托,更加自觉地坚守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好青年,积极投身建设现代化一流企业的火热实践中,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