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监理中标沪渝蓉高铁安徽段、潍坊至宿迁高铁工程监理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近日,国铁工程监理公司与有关机构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沪渝蓉高铁安徽段第3标段、潍宿高铁潍坊至日照段第2标段工程监理项目,为进一步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提升企业效益打下坚实基础。

新建合肥至武汉高速铁路安徽段作为沪渝蓉高铁的重要区段,是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和生态走廊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东起合肥,终至武汉市。线路全长360公里,总投资744.7亿元,建设工期4.5年。本次中标的第3标段位于安徽段,正线全长22.6公里,建筑安装工程费约35.8亿元,服务范围包括标段内的站前、铺轨、房建以及安徽段四电等工程监理工作。

新建潍坊至宿迁高速铁路为国家高铁干线,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的北京上海间的第二条通道,线路北起济青高铁潍坊北站,经临沂北、江苏新沂东,至江苏宿迁。线路全长398.5公里,总投资748.9亿元,建设工期4.5年。本次中标的第2标段位于山东段,正线全长36.5km,建筑安装工程费约28亿元,服务范围包括标段内站前、四电及房建等工程监理工作。

   目前,国铁监理公司已组织有经验的监理工程师团队有序进场并开展驻地建设,以确保质量安全为己任,展现国铁企业的责任担当意识,为两标段工程按期、优质、安全开通贡献力量。国铁监理公司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外部竞争力,抓好在手高铁项目监理工作,着力提升品牌效应,努力为高铁标准化管理监理项目提供优质服务,持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效能力,为公司“树品牌”注入新动能。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