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展作为 提质增效创新功”主题系列宣讲——铁路女劳模走进铁投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34日,为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专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国家铁路使命任务,结合第114个国际妇女劳动节到来之际,投资集团公司联合铁道出版社公司、中国铁路知乎号,召开了改革创新展作为 提质增效创新功主题宣讲座谈报告会,暨巾帼风采绽放榜样之光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全国劳模中国铁路北京局润秋服务组张润秋和全路劳模中国铁路上海局“158”服务站黄吉莉,以朴实却充满力量的语言,为大家分享了她们对铁路服务工作的理解和体会,宣讲了她们在平凡岗位上的奋斗故事,彰显了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让现场职工深受感染和触动。在与现场职工分享交流中,她们鼓励大家主动作为,勇于奉献,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率先实现铁路现代化贡献力量。

   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锋出席,并代表公司党政工团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了女职工们为投资集团公司服务铁路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直播回放链接: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