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青年志愿服务先锋队赴北京西站开展乘意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近日,集团公司团委组织保险公司意健险事业部团员青年组成志愿服务先锋队,两次赴北京西站售票大厅开展乘意险志愿宣传活动,以“暖心春运、保险同行”为主题,对旅客需求进行调研,向旅客宣传保险知识,提升铁路保险品牌影响力。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先锋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答疑解惑等多种方式,向旅客宣传保险知识,介绍乘意险保障范围、投保须知,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进一步帮助旅客提高保险意识。先锋队还利用此次志愿服务的有利契机,加强乘意险需求调研,进一步了解旅客需求,为做好乘意险迭代升级,持续开发契合客户热点、痛点的保险产品做好准备。

志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参观了“036”候车室和王琳娜创新工作室,了解“036爱心候车室”感人事迹,学习“036” “诚心待客、热心服务、真心助人、实心爱岗”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传承铁路红色基因、勤勉尽职积极贡献的决心。

此次活动增强了团员青年的服务意识,让更多人认识到了购买乘意险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新的起点,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司高质量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中去,为圆满完成投资集团公司各项任务指标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