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融资租赁党支部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9   【字体:    

  1129日,国铁融资租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步调一致向前进进行专题研讨,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专题研讨会上,支部书记李建桥表示,租赁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铁租赁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国铁企业三年改革行动方案和投资公司二一三发展战略来谋划工作、推动发展,始终坚持服务铁路实体经济,为国铁集团移动装备投融资改革的落实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大宣传力度,加深与铁路局集团公司的业务合作,积极探索机车、货车经营性租赁业务。要抢抓市场机遇,密切跟踪地方铁路和城际、市域铁路发展趋势和动车组购置需求,主动出击、上门营销,做大动车组融资租赁业务。要牢牢坚守风险合规底线,持续完善风控机制,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公司安全和可持续发展。要持续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奋斗激情、自觉创先争优,凝聚起公司高质量发展共同意志和强大合力。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