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新投尽职尽责全力战“疫”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疫情爆发以来,国铁新投公司严格落实国铁集团和投资公司疫情防控要求,围绕确保大厦和集中办公区职工身体健康,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细化制定控措施,党员干部践行“五个带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迅速行动,勇担守卫安全这份“责”。公司在疫情阻击战打响的第一时间,迅速成立防控应急小组,发布《大厦疫情防控公告》及相应防疫措施,加强大厦出入管控,强化昼夜值守,对后勤职工实行24小时封闭式管理,并对照各单位报备上班人员名单,严格执行测温筛查登记制度,对检测异常等情况建立应急预案。通过对内的严格管控、对外的严密排查,努力守护大厦内职工安全健康。

主动作为,尽好服务保障这份“心”。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节后保障工作,进一步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坚持每天对电梯间、楼道、卫生间、操作间、办公室、宿舍区域清洁消毒;多方收集统计防疫物资采供清单,尽可能多渠道购置防护用品,配发给大厦内员工使用;统一购置配发餐盒,实行错时领餐、分散就餐。以认真、细致、用心的工作,竭诚服务大厦内员工安心工作。

细致周到,传递关爱员工这份“情”。为传递落实好组织对职工各项关心关爱,公司及时发布《致全体员工的倡议书》,动态推送疫情信息、防护常识和防控须知;每天坚持对三类人员(上班、返京、暂未返京)实行“三询问、三汇报”制度,详细了解个人及家庭健康情况,所在单位、居住地疫情情况;努力改善大厦留守执勤人员住宿条件,及时解决洗澡、洗衣、卧具等问题;为在单身宿舍留观人员,每日安排专人负责、统一送餐;发挥采购渠道优势,以成本价为职工提供代购食材服务,减少员工外出购物风险……每一件事都力争体贴入微,将关心关爱传递到每名员工的心坎里。

 

 

 

 

 

附件:
关闭 打印
回到顶部